李伊庚飛撲擁抱前輩拉近距離!權相佑「公主抱」回應

甲上   

©甲上

  韓國票房飆破5億台幣,打敗《明明會說話》、《超”人”氣動物園》等片榮登票房亞軍,集結亞洲男神權相佑、鄭俊鎬、黃雨璱慧、李伊庚與李智元等人氣影星同台飆戲的超狂喜劇《大畫特務》,片中權相佑、鄭俊鎬和李伊庚化身韓國秘密特務組織「防牌鳶」小組,不僅有刺激的武打動作戲,三人之間的爆笑互動更讓韓國觀眾笑到飆淚,影迷激讚:「每三分鐘一笑點!」、「二刷還是笑到不行。」、「絕對是權相佑從影以來最好笑的表演。」

©甲上

  而權相佑也透露三人中最會即興演出的是資歷最淺的李伊庚,權相佑說:「李伊庚在片中飾演很崇拜我的特務學弟,其中有場戲是我們要重修舊好一起對抗恐怖份子,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沒想到他立刻深情吻住我的手背,害我嚇到手抖了一下。」結果下一秒兩人都NG笑場,之後權相佑也開啟Freestyle開關,直接抱住李伊庚的頭索吻,兩人“惺惺相惜又情不自禁”的演技讓全劇組都笑到歪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