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全新時代的變形金剛宇宙!【變形金剛4+5】愛奇藝台灣站一次滿足你

世界娛樂中心   

©派拉蒙影業
▸點我直接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是系列作品的第四集,劇情雖然承自前三集,但整個時空背景卻已進入全新時代!【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是另一新三部曲的第一集,可以說是另一新的【變形金剛】系列的首部曲,也象徵了新時代的【變形金剛】之誕生,不只是承先啟後的新系列首部曲,電影的劇情也如同導演麥可貝所宣告的,也進入新的時代-變形金剛的時代終結,而新的時代就有新的遊戲規則。

©派拉蒙影業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故事描述距離芝加哥事件已經過了四年,由於當時芝加哥整座城市遭到大肆破壞,導致了人類與柯博文所率領的變形金剛博派產生隔閡,痛定思痛的人類政府決定全面獵殺變形金剛。而為了發展尖端科技武器,科學家更開始著手研究變形金剛的物理構造與運作原理。

©派拉蒙影業
▸點我直接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改變這一切不利於柯博文所率領的博派變形金剛的現況的,則是新時代的關鍵主角-蓋德葉格 (馬克華伯格飾演)。汽車狂熱者蓋德發現一輛廢棄卡車,原本想將它拆解後拿去賣些錢,沒想到原來這輛卡車正是四年前挺身捍衛地球的柯博文,而這也讓泰德及其女兒泰莎以及泰莎的秘密男友蕭恩戴森從此捲入這場地球毀滅的驚險冒險旅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