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入侵立法院!?最狂黑色幽默國片【逃出立法院】嘲諷全開

華映   

©華映

  充滿政治嘲諷和黑色幽默的《逃出立法院》由鬼才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聯手《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及編劇群,集合禾浩辰、賴雅妍、庹宗華、高慧君、王中皇、林鶴軒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一場血淋淋的暢快活屍喜劇,當所有立法委員都變成活屍,在立法院中互啃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最感到爽快的是觀眾!所有演員豁出去,天天頂著高溫在血漿中密秘拍攝一個月後正式宣告殺青,將於4月17日上映,勢必造成話題。

©華映

  《逃出立法院》是新銳鬼才導演王逸帆首度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華映

  今天推出電影前導預告,可以見到台灣聞名於世界的議場開議混亂場面,立委們各個戰鬥力十足,有人憤怒,也有人開心的加入立院混戰,像是打群架、丟水球和咬人卡位等驚人場面,精采程度完全不輸活屍做亂,還有台灣知名政治人物笑哈哈的開心畫面,再加上無奈的手語老師,嘲諷力十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