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天使比一比!【霹靂嬌娃】全系列完整回顧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霹靂嬌娃】全系列

  如果你是六、七年級的粉絲,想必對這三位天使毫不陌生!【霹靂嬌娃】系列電影改編自同名影集,自1976年起問世後便成為流行文化的代名詞。作為好萊塢最為經典的女力指標,電影版【霹靂嬌娃】在2000年首度於大銀幕與觀眾見面。以卡麥隆迪亞、茱兒芭莉摩與劉玉玲三人甜美、性感與霸氣兼具的形象組合,成功打造當年電影版票房與口碑。

【霹靂嬌娃】©Sony Pictures

  而時隔近二十年,新版【霹靂嬌娃】也在大家眾所期盼下,以全新卡司組合與風格重出江湖!愛奇藝台灣站特別完整蒐集全系列,讓大家好好感受這兩組現代女子英雄天團的魅力。


・【霹靂嬌娃】
  2000年由卡麥隆迪亞、茱兒芭莉摩與劉玉玲主演的【霹靂嬌娃】,三人截然不同的形象與魅力,成功吸引全球新、舊粉絲的目光。當年以鄰家甜姐兒又不失性感的卡麥隆迪亞為核心角色,搭配可愛傻妞形象的茱兒芭莉摩,再加上讓歐美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的亞裔性感霸氣美女劉玉玲,這組合成功碰撞出強烈又動感的火花。


▸點我直接看【霹靂嬌娃】

  片中另一位重要的綠草角色鮑斯利找來喜劇天王比爾墨瑞飾演,四人幽默又合作無間的互動,也是了本片非常成功因素之一。

・【霹靂嬌娃:全速進攻】
  仗著第一集的強勢成功,2003年再推出續集【霹靂嬌娃:全速進攻】。原班天使們全數回歸,但比爾墨瑞所飾演的鮑斯利並沒有跟著回鍋,角色以換湯不換藥的方式,找來已故黑人諧星伯尼麥克飾演鮑斯利的弟弟。風格雖然大不相同,但搞笑程度完全不輸首集。


▸點我直接看【霹靂嬌娃:全速進攻】

  續集中另一個最大亮點,就是找來又美又壞魅力滿分的黛咪摩爾飾演最大反派,片中她其實亦是更元祖級的天使之一,這個角色設定讓影迷們又驚又喜,也成功讓續集再度受到大家肯定。

・2019新版【霹靂嬌娃】
  新版【霹靂嬌娃】由演而優則導的伊莉莎白班克絲執導,集結了新世代的黃金卡司,包含「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與英倫武打新秀艾拉巴林斯卡!全新亮眼且意想不到的的組合讓霹靂嬌娃這現代女英雄天團睽違20年重磅登場!不僅自選角開始便引起全球媒體與系列粉絲的熱烈討論,隨著時代轉變與近年女性意識的抬頭,更讓本次作品被視為女性動作系列充滿代表性的革命突破之作!


▸點我直接看【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故事描述替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查理」工作。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她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19新版【霹靂嬌娃】將於3月10日上線愛奇藝台灣站!▸點我直接看【霹靂嬌娃】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