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我說你好!」【明明會說話】毛孩爆笑心聲大公開

Catchplay   

©Catchplay

  由韓國影帝李星民化身特務的開春最旺喜劇《明明會說話》(Mr. Zoo),即將於本週五(6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李星民在任務中破天荒獲得動物溝通超能力,為了找回被綁架的熊貓大使「明明」,不得不與現場唯一目擊證「狗」軍犬阿里聯手出擊的爆笑故事。

©Catchplay

  在電影中,意外獲得毛孩主人都想擁有的動物溝通能力之後,聽懂周遭各種動物奇葩心聲的李星民也驚呼「動物內心有小宇宙」,他說:『電影中不僅老虎會飆高音,熱唱金鍾國的歌曲「一個男人」;辦公室的魚在吶喊「不要丟鼻屎到魚缸,這是汙染環境的行為!」;鸚鵡更是叫大家別再讓牠說「你好」;甚至動物園的母猩猩叫我找「猛男」雜誌給牠看,每一個動物的內心戲都讓人笑到噴飯。』

©Catchplay

  《明明會說話》由韓國影帝李星民,《天空之城》「惡女金老師」金瑞亨、因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爆紅男星裵正楠、賺人無數熱淚的《七號房的禮物》天才童星葛瀟轅攜手演出,四人不僅在戲中互飆演技,戲外更是感情超好,喜歡互相捉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