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霸氣揭露為何堅持【血衛】如期上映

双喜   

©双喜

  即將在明日(3/12)領先全球上映的馮迪索新片【血衛】,在多部大片相繼閃躲肺炎疫情,延後上映的情況之下,這部有著超驚險的玩命場面的新片【血衛】,成為中外影壇皆關注的指標電影。馮迪索在受訪時揭曉為何堅持不退檔,原因竟然跟他演的角色有關!

©双喜

  而新片中讓馮老大在高樓電梯井中挑戰自由落體打鬥,驚險場面更加升級外,在《艾莉塔:戰鬥天使》幾乎全身特效動畫入鏡的艾莎岡薩雷,也終於在本片再度有機會亮相超完美曲線,而她被強化的超能力,居然有機會成為對抗肺炎的解決之道!

©双喜

  擁有墨西哥美女必備的超妖嬈身型,堪稱莎瑪海耶克性感接班人的艾莎岡薩雷(Eiza Gonzalez),去年演出也參與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就是還沒機會與馮老大對到戲。如今在【血衛】終於與馮迪索合作,她很開心地預告新片的劇情難以預料,狠勁十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