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都是為你好!「美恐女王」莎拉寶森化身恐怖媽媽囚禁女兒

車庫娛樂   

©車庫

  母愛,是最堅固的牢籠!由《人肉搜索》日舞影展獲獎編導阿尼許夏干提傾力打造的最新驚悚懸疑作品《逃》(RUN),找來《異裂》《美國恐怖故事》金球獎、艾美獎視后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擔綱演出一位充滿控制慾,令人不寒而慄的母親,莎拉寶森對此表示「導演阿尼許和飾演我女兒的綺拉艾倫兩人無所畏懼的態度令人激賞,加上拍攝過程中,片場每個人所激發出來的創造力,讓演出《逃》成為我演藝生涯中最棒的經驗之一。」

©車庫

  日前電影預告公布後,網友紛紛直呼「《人肉搜索》編導新作?一定要看的啊!」「在預告中埋的一些線索,令人十分好奇劇情最後的大反轉是什麼」「莎拉寶森真的很適合演這類看起來瘋瘋的角色」「預告的節奏與氣氛掌握太厲害了!」,而片商正式對外釋出電影海報及預告。

©車庫

  《逃》故事敘述一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從出生起,母親黛安(莎拉寶森 飾)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大,然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人肉搜索》編導最新懸疑驚悚懼獻《逃》將於5月8日母親節檔期與全美同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