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美少女森七菜【最初的晚餐】萌扮小學生,網大驚:完全無違和!

威視   

©威視

  由《解憂雜貨店》團隊製作,集結日本兩大奧斯卡影帝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橫濱電影節影后齊藤由貴、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將太、日劇學院賞視后戶田惠梨香等金獎陣容主演,繼《小偷家族》後,今年度最暖心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威視

  日本新生代演員森七菜因擔任《天氣之子》女主角配音而走紅,這次在《最初的晚餐》中,降齡演出小五生,不僅演技讓導演常盤司郎誇獎是個潛力新星之外,她身穿連身吊帶褲背上小學生書包的萌樣也成功圈粉,獲大批網友好評大讚無違和!不僅如此,就連這次在片中和森七菜共飾一角的戶田惠梨香也對她讚譽有佳,並透露自己其實很羨慕森七菜能跟永瀨正敏對到戲,還加碼自嘲地說:「為什麼我的聲音這麼低沉,一點也不甜美,跟小時候實在是差太多了!」

©威視

  《最初的晚餐》不僅邀來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染谷將太、戶田惠梨香等金獎卡司同台飆戲之外,還找來曾在《天氣之子》擔任配音而走紅的新生代女星森七菜扮演戶田惠梨香的童年時期。現年18歲的她表示,這次拍攝時遇到最難的地方就是必須降齡演出小學生的樣子:「為此我還特別回去看自己小學時期的影片。」她也自爆其實自己個性就像片中角色一樣,很常不講理惹媽媽生氣,所以會靠著回憶以前孩子氣的事情,來詮釋這個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