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復活!【血衛】抗疫突圍首周全台票房奪冠!

双喜   

©双喜

  馮老大動作新片【血衛】上週四(3/12)上映,在疫情引發好萊塢一片陰霾之下,臺灣首週末票房全臺超越 3,100 萬,也為戲院相對帶來活力與人氣。更成為今年農曆新年後另一部票房亮眼的好萊塢新片,僅次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成為第二賣座電影!

©双喜

  在好萊塢大片接二連三無預警地緊急延遲檔期情況之下,【血衛】選擇在此時仍安排多規格的放映版本之下,除了如馮迪索先前受訪時表示「我們此時比其他時間都需要電影」,對全臺各戲院來說,也更迫切需要如【血衛】般的好萊塢動作強片吸引觀眾的入場!

©双喜

  也因為【血衛】的帶動,以及臺灣疫情相較全球其他各地控管得宜的情況之下,週六的台北前15名票房數字統計,更相較血衛上映首日(3/12)的票房上漲368%!也讓戲院也鬆一口氣,而包括IMAX、4DX、MX4D、ATMOS等多規格系統,也讓戲院更有信心開門迎接觀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