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甘願變「軟爛男」!鄭雨盛藏不住愛意表明:她就是理由!

双喜   

©双喜

  全度妍與鄭雨盛兩位韓國藝能界指標明星,原來彼此入行20多年來從未同台合作電影!下週即將在臺上映的新片【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終於讓坎城影后與青龍影帝有機會攜手主演,該片在韓國上映首週,票房更勝過同期上映的大片《1917》,成為票房冠軍。

©双喜

  性感演出媽媽桑的全度妍,片中狠辣十足,而男神鄭雨盛戲中爛債纏身,戲外則大方捐出1億韓圜對抗肺炎。臺灣片商為呼應人人都奪得到意外之財的劇情,推出限時猜劇情送現金的活動外,也宣布加碼再送出韓國原裝口罩!

©双喜

  全度妍(全道嬿)是韓國影史上首位,也是唯一一位曾獲得坎城影展影后殊榮的百變演員,在韓國當地,也寫下拿遍韓國三大電影獎影后,包括青龍獎影后在內,而同樣在青龍獎拿過影帝的男神鄭雨盛,兩位影帝影后等級的明星演員,竟然從未在任何的電影中領銜合作過,也讓這部集犯罪、驚悚與人性挑戰的新片【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未推出即備受影迷期待,連鄭雨盛自己都直接坦承:「選擇參演本片的理由就是全度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