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超級英雄傳奇終章!本周【X戰警:黑鳳凰】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
演員:蘇菲特納、詹姆斯麥艾維
播出時間:3/22(21:00), 3/25(21:00), 3/28(21:00) FOX MOVIES
  在一次外太空救援事件中,琴葛雷遭受了宇宙間一股神秘且猛烈的力量所攻擊,傷勢嚴重讓她也差點賠上了自己的性命。然而,當她返回家中時,她卻發現這股神秘之力竟將她體內的力量以驚人的倍數無限擴大,甚至遠遠超過了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

【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
演員:琳達卡蒂里尼
播出時間:3/21(21:00), 3/25(21:00), 3/29(23:10) HBO
  她是「哭泣的女人」憂羅娜,那些在夜晚聽到她奪命哭聲的人將難逃死刧。她潛伏暗處,伺機搶奪兒童以替代自己的孩子。一名社工無視某個察覺到孩子危險的焦慮母親的警告,進而與她年幼的孩子們被拉進駭人的超自然空間裡。他們逃過憂羅娜致命復仇行動的唯一機會是一名失去理想的牧師。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演員:舒淇、馮紹峯
播出時間:3/21(21:00) 衛視電影台
  電影改編自好萊塢經典愛情喜劇【新娘不是我】。顧佳是國內某時尚雜誌的新任主編,奉命去米蘭參加時裝週。一通意外的電話讓她剛剛落地就放棄了工作安排飛往倫敦。因爲她曾經逃避但其實內心深愛的男人林然馬上就要和一位年輕富家女萱萱結婚,她想在婚禮之前把新郎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