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經典桌遊瘋狂升級!【野蠻遊戲】全系列愛奇藝帶你玩好玩滿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野蠻遊戲】全系列

  延續1995年經典作品【野蠻遊戲】概念,2017年由巨石強森領軍推出【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成功打下不錯口碑與亮眼票房。兩年後原班人馬再合體出團,把遊戲瘋狂概念提升到更高等級,【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關卡難度加倍,再創更狂遊戲世界。現在愛奇藝台灣站要帶你一次闖關全系列,你!有膽開啟遊戲嗎?


▸點我直接看【野蠻遊戲】

【野蠻遊戲】
  由羅賓威廉斯、克絲汀鄧斯特、邦妮杭特等人主演,1995年的經典冒險動作電影【野蠻遊戲】,是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伯格1981年的同名原著童書,由喬約翰斯頓執導。

©TriStar Pictures

  故事描述一對初識的的鄰居朋友亞倫與莎拉,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古怪的遊戲棋盤,但就在打開棋盤丟擲骰子後,一連串無法想像的怪事接連發生,亞倫莫名被捲入棋盤內的奇幻世界,像是人間蒸發一般,嚇壞的莎拉因為無人相信她年僅12歲的說詞,長大後也過著隱居般的生活。

©TriStar Pictures

  26年後,一對姐弟茱蒂與彼得搬到亞倫的舊宅,意外地再次打開棋盤還將亞倫從遊戲世界釋放出來。同時棋盤中遊戲設定的動物猛獸也跟著被釋放闖進人類世界。而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回莎拉,結束當年一直沒結束的這盤遊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