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首部驚悚懸疑片劇情神反轉,外媒讚「絕對猜不到結局」!

甲上   

©甲上

  由鬼才導演亞當藍道爾執導,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攜美劇《重案組》強坦尼、《崩壞人生》猶大路伊斯與《牠》歐文蒂格主演的年度懸疑驚悚電影《搞鬼》,即將於4月10日在台上映。劇情描述一起離奇的男童失蹤案讓飾演刑警的強坦尼陷入層層謎團之中,同時他的妻子海倫杭特發現家中出現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也讓這一家人陷入困境。

©甲上

  金獎影后海倫杭特表示自己被峰迴路轉的故事情節深深吸引,在正式開拍前與導演幾乎每天約喝咖啡討論劇本,而電影多次翻轉的情節更引爆外媒一面倒的好評,權威媒體〈Variety〉盛讚:「聰明精巧的情節佈局。」、〈The Hollywood Reporter〉力推:「令人震驚的劇情翻轉。」更有知名影評人直讚:「大師級的劇本!」

©甲上

  《搞鬼》是由美國經典驚悚電視劇《夢魘殺魔》演員德文格拉耶首度擔綱編劇,充滿張力與巧思的故事轉折驚豔全球各大影展,更讓權威媒體〈The Verge〉也稱讚:「絕對猜不到結局!」還有影評人點名德文格拉耶絕對有資格成為好萊塢挑選劇本的評審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