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大叔為愛迫降南韓,裴斗娜秀流利法文竟成「網戀負心女」

采昌   

©采昌

  大小銀幕通吃的南韓人氣女星裴斗娜,近期以《屍戰朝鮮》(前譯《李屍朝鮮》)紅遍全亞洲,這回再以法韓合拍的年度浪漫愛情電影《緣來想見妳》(#iamhere)再戰大銀幕,並將全程在片中秀流利法文,與凱薩獎提名男星亞倫夏巴(Alain Chabat)大談異國網戀。

©采昌

  不過在《屍》劇躲喪屍的裴斗娜,這回在本片竟因為癡情大叔遠從法國飛來首爾追求她,嚇得她反過來躲避這位大叔,完美變身「網戀負心女」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堪稱「最國際化南韓女星」之一的裴斗娜,在跟山下敦弘、是枝裕和與其他好萊塢導演合作之後,這回搭上《貝禮一家》(La Famille Belier)全球億萬票房導演艾瑞克拉緹戈(Eric Lartigau),絕佳表現也獲得導演力讚:「她是一個擁有兩百張面孔的女演員!」

©采昌

  暌違五年,《貝禮一家》全球億萬票房編導艾瑞克拉緹戈再度擔任編導,推出浪漫新片《緣來想見妳》,並找來近期以《屍戰朝鮮》紅遍全亞洲的裴斗娜,攜手凱薩獎提名男星亞倫夏巴領銜主演。全片描述一位有房、有兒、有事業的「人生勝利組」法國鄉村主廚,在Instagram上偶遇一位南韓女藝術家。兩人無話不說,逐漸發現彼此心靈的契合與悸動,於是讓他決定踏上旅途飛往南韓追愛。豈料到了當地,女方卻鬧失蹤,他也在首爾仁川機場展開網路尋人,甚至讓自己意外變成網紅,還鬧上了新聞版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