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影帝深情電眼,【馬丁伊登】西西里女星秒成迷妹狂吃NG

海鵬   

©海鵬

  新科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i)最近在史詩新片《馬丁伊登》(Martin Eden)桃花旺盛,不僅與法國文青女星潔西卡克雷西(Jessica Cressy)愛恨交纏,更與義大利「西西里女星」丹妮絲薩迪斯科(Denise Sardisco)一舞定情。兩人春風一度後,女孩為了愛他、甚至急甩前男友,影帝魅力可見一斑。

©海鵬

  這部由義大利、德國及法國聯合製作,耗資1.4億台幣拍攝的史詩電影《馬丁伊登》,去年讓男主角路卡馬林內利榮登威尼斯影帝,電影更勇奪多倫多影展「站台」最佳影片大獎,並橫掃「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該片登台雖逢疫情,仍堅定如期於4月1日明天起春假期間上映,希望更多觀眾欣賞。

©海鵬

  新科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在電影《馬丁伊登》愛情左右逢源,尤以藍領女孩瑪格麗塔(丹妮絲薩迪斯科 飾)對他最是傾心,甚至在他人生低潮時伸出援手,照顧情場失意的他,更支持他奮發圖強,終讓兩人愛情修成正果。

©海鵬

  丹妮絲在《馬丁伊登》和路卡馬林內利有不少愛情對手戲的妮絲薩迪斯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毫不掩飾自己對這位新科威尼斯影帝的崇拜,常在他湛藍深情的電眼下,瞬間被打回粉絲原形,「我幾乎忘了自己也是演員」,導致拍戲時狂吃NG,有時還讓影帝小不開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