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尺度堪稱從影之最!柄本佑【火口的二人】揉胸摸陰色氣滿

采昌   

©采昌

  榮獲日本多項大獎肯定的電影《火口的二人》,即將在本週三(4/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將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的同名著作搬上大銀幕,並將世界觀設定在東日本震災之後,社會所出現的集體末日感,讓男女主角在死亡恐懼的壟罩之下,選擇活在當下、順從身體渴望,上演一場接一場的激情性愛;尺度之大,堪稱近年日本電影少見。

©采昌

  被譽為「一生必看慾望越界之作」的《火口的二人》,以東日本震災之後的日本為背景,旁敲人們對死亡的恐懼,以及日本經濟蕭條等社會現象,對應目前嚴重蔓延全世界的病毒疫情,似乎也有微妙相似之處。本片的男女主角,便是在這種緊繃的社會氛圍當中,選擇活在當下,並順從身心對情慾的渴望,上演一場接一場的激情性愛;並透過兩人的情慾對談,揭露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往。

©采昌

  男女主角柄本佑、瀧內公美尺度大開,在片中揉乳、打槍、濕吻、愛撫樣樣來,甚至狗爬、傳教士等性愛體位也接連上演,甚至兩個角色還因為縱慾過度,做到雙方下體都紛紛腫脹直喊疼。尤其在片中色氣滿滿的柄本佑,一場兩人搭巴士的場面,他更伸出前AV男優加藤鷹的招牌「金手指」,在移動的巴士上瘋狂愛撫瀧內公美的下體,讓對方情不自禁發出聲聲嬌喘,絲毫不顧旁邊眾多歐巴桑的目光。

©采昌

  然而面對柄本佑的強烈進攻,瀧內公美也非省油的燈,才剛跟柄本佑做完,立刻就帶他外出品嚐「壯陽神物」豬肝炒韭菜,讓柄本佑瘋狂搭帳篷,甚至邊吃邊喬下體,直呼還要「吃完再上」。眾多獵奇的激情場面,勢必將讓觀眾看到瞠目結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