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追片必看這一部!【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愛奇藝磅礡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連假四天不敢趴趴走,在家追片絕對是最爽快的抉擇。去年底磅礡上映的星戰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現在愛奇藝台灣站磅礡上線,若是還沒機會被原力感動到,這次千萬別再錯過。
  對星戰迷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導演筒終於回到【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的手上;但如果不是星戰迷,絕對要把這些看前重點先惡補一下才能跟上進度,一起朝聖這部系列磅礡最終章。

©Disney/Lucasfilm Ltd.
1.【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是系列最終章
  儘管對很多人來說,【星際大戰】系列的經典似乎早已是上個世代的事,但自2015年盧卡斯影業推出【Star Wars:原力覺醒】,終於再次喚醒大家對星戰久違的瘋狂思念,近年更一鼓作氣陸續推出續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以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兩部衍伸作品。暫且不論你對這幾部的喜好程度,這次【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是此系列的最後一部,無論如何都要追隨這檔最強告別作。

©Disney/Lucasfilm Ltd.
2.元老級影迷必知的重要角色再回歸
  打從前導預告推出就徹底引爆了粉絲的討論度。沒錯!預告尾聲那令人不寒而慄卻又熟悉不過的經典笑聲,就是來自星際大戰系列中最壞大魔頭-西斯大帝白卜庭。這位系列經典反派的回歸絕對是此次最終章必看大亮點;

©Disney/Lucasfilm Ltd.

  另外,還有曾與韓索羅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藍多」,也會在這次【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重出江湖,鐵粉級星戰迷對這位元老級成員的回歸絕對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