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半島煉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首支前導預告全球首播!

車庫娛樂   

©車庫

  《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最新力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敘述在《屍速列車》4年後,已成為廢墟之地的朝鮮半島上,有一群人為了求活命而拚死求生的故事。劇中,姜棟元飾演一名前職業軍人,原本成功逃離活屍之地的他,後來被派遣回韓執行任務,而在遇見未受感染的倖存者後,他的處境變得更加艱辛複雜,甚至面對更多意料之外的襲擊……

  台灣片商預計將於本週四4月2日下午1點,在官網與韓國同步公開令人熱血沸騰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最新前導預告,期待本片已久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車庫

  以《屍速列車》讓世界看見活屍電影新視界的延尚昊導演,這次將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展現更強烈的視覺效果和動作場面, 延尚昊導演表示:「本作的故事發生在《屍速列車》4年之後,雖然世界觀相同,但故事並沒有延續,且角色也有所不同。劇中韓國在爆發活屍之亂後,政府的權力被削弱,因為這地方已完全成為廢墟之地,剩下的就只有『半島』這片土地的模樣,因此才會將本作命名為《PENINSULA》(半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