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白目引眾怒!JYJ金在中惡開確診玩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j_1986_jj

以「東方神起」出道的韓流歌手/演員金在中,今日在社群媒體上自爆確診新冠肺炎。而正當外界錯愕之際,這位韓流明星這才說一切都是虛驚一場,原來根本就是他開的愚人節玩笑,現在也引來粉絲海罵倒灌,成為今年度最白目明星第一人!

現年34歲的金在中在Instagram上的聲明還真的是言情並茂。先是說自己已經感染新冠肺炎,並且深刻反省之所以會染病的理由…等等。不過在引爆眾怒之後,這篇愚人節的玩笑貼文也立馬被撤下,改成澄清文。

截圖金在中Instagram

除了歌手身分,金在中曾在2009年與韓孝周主演電影【天國的郵遞員】,之後也曾與上野樹里、瑛太等日本偶像演員合作日劇,其他韓劇作品還有「守護BOSS」以及「Dr. Jin」等。

©jj_1986_jj

愚人節小小開個玩笑原本是無傷大雅的事,只是分寸拿捏還是要恰當,現在不只韓國、現在全世界都為這波疫情所苦,死亡人數更是不斷創新高,會想到要拿確診來炒話題,成功是成功了,但恐怕要付出的代價可能是難以估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