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國片延檔!政治嘲諷活屍電影【逃出立法院】宣佈延後上映

華映   

©華映

  充滿政治嘲諷和黑色幽默的《逃出立法院》由鬼才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聯手《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及編劇群,集合禾浩辰、賴雅妍、庹宗華、高慧君、王中皇、林鶴軒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一場血淋淋的暢快政治嘲諷版活屍喜劇!但隨著疫情不停增溫,《逃出立法院》的發行團隊經過審慎的長考,決定將檔期延後,讓觀眾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再到電影院感受這部爽快淋漓的作品。

©華映

  《逃出立法院》由《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和編劇團隊簡士耕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由新銳鬼才導演王逸帆執導。電影原定在4月17日上映,原先台灣面對疫情狀況是相對穩定,民眾也都如常生活,但這兩周疫情開始發生變化,確診人數增加速度變快,雖然電影充滿惡搞風格,但面對疫情的嚴峻,必需以嚴謹的態來因應,讓發行《逃出立法院》的團隊深感一切以安全最重要。

©華映

  配合政府防疫室內百人以上不得群聚等措施,在幾經長考後,決定將電影延後上映,待疫情更為穩定後,再公告上映日期,請影迷耐心等候,希望能沒有顧慮的狀況下,在電影院中暢快的大笑與大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