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天后之女偷吃成性勇奪影后,精湛演技連前夫都再度愛上她

光年映畫   

©光年映畫

  以《戀愛倒帶中》入圍本屆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的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出生於法國著名演藝世家,親生母親是赫赫有名的法國天后凱薩琳丹妮芙,而父親則是義大利實力派演員馬切洛馬斯楚安尼,雖然演藝世家的背景令她在初現影壇時便備受矚目,但她不懼包袱壓力,在十八歲時奪下凱薩獎最佳新演員獎,此後又以《戀愛倒帶中》飾演偷吃無悔的女教授,精湛演出奪下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女主角獎,絲毫沒有因為演藝世家的光環而忽略掉她實力派演技。

©光年映畫

  此片中,飾演她丈夫的班傑明畢歐雷,在法國是知名演歌雙棲的天才藝人,創作並唱出不少知名流行歌曲出身的他,其實與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曾經是法國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兩人在2002年在音樂上合作後,擦出愛的火花便閃電結婚,但至2007年正式宣告離婚。

©光年映畫

  不過兩人在分離之後,卻也沒有像一般明星夫妻撕破臉,還是在演藝工作上有多次合作,甚至在2016年班傑明畢歐雷的巡迴演唱會上,齊雅拉還擔任特別嘉賓,他並在現場說出:『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夫妻之實,但齊雅拉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不管我們是否有婚姻關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