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可怕還是單身恐怖?馬力歐失戀出遊撞鬼也撞見新戀情

龍祥   

©龍祥

  近期肺炎疫情嚴峻,各國紛紛祭出旅遊警示,東南亞的越南、馬來西亞更已「鎖國」,但在確診人數激增的泰國,還有人硬選在淡季出遊,不僅「撞鬼」還撞見男神開展戀情第二春!?

©龍祥

  最新愛情驚悚喜劇《見鬼的戀愛季節》,描繪具有「陰陽眼」的小琳遭男友拋棄後,前往深山度假療傷時,遇見《初戀那件小事》男神馬力歐莫瑞爾飾演的鬼片編劇,兩人「遇鬼」之餘擦出愛火,開啟一段驚悚又爆笑的浪漫旅程!

©龍祥

  在《見鬼的戀愛季節》電影預告中,女主角小琳過去在約會時,經常因突然見鬼而失態抓狂,因此把前男友「嚇跑」。在獨自的療傷之旅中,她不僅在民宿結識形形色色的居民及旅客,各自因太龜毛、太煩人、太過白富美等理由而成為「單身狗」,也遇見帥氣但性格古怪的鬼片編劇小普。

©龍祥

  為尋求劇本靈感,兩人前往深山尋求靈媒做顧問,卻在森林中遭受水蛭襲擊,令飾演小普的男神馬力歐慌張脫衣、大秀厚實「肌」情,讓粉絲搶先一飽眼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