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黑暗的一季!「追殺夏娃」第3季主編:看我的搜尋紀錄會嚇死!

愛奇藝台灣站   

©愛奇藝台灣站

  英國衛報評比21世紀百大影集榜單TOP30、IMDb 8.3高分神劇《追殺夏娃》在歐美影集一片延期停拍的慘況之下釋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正式宣布提早2週播出提前回歸,愛奇藝台灣站將與北美跟播,以解劇迷之渴。

©愛奇藝台灣站

  《追殺夏娃》第3季由《驚嚇陰屍路》蘇珊希思科特接下主編位置,莎莉伍德沃德秦特爾任製片人,由打敗「龍后」憑藉《追殺夏娃》奪下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大位的茱迪康默(Jodie Comer)以及金球獎史上首次由亞裔演員吳珊卓(Sandra Oh)摘下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搭檔主演,外媒盛讚「影集界最殺雙女主」。

©愛奇藝台灣站

  在第3季首波預告中揭露薇拉內爾(茱迪康默飾演)穿著一身碎花藍色長裙,在巴賽隆納的華屋裡高聲歌唱,對朋友說「我發現前女友死了之後我過得更開心了。」但夏娃似乎沒有因為那一槍斃命,而是躲在某處當起廚子,霧裡看花的劇情發展,引發網友熱議,高度好奇本季走向。
  《追殺夏娃》第3季的回歸帶著強大蛻變,與第1季邪惡機智的貓抓老鼠,或是第2季角色艱難的磨合過渡截然不同,第3季更黑暗、殘酷,並且在許多層次上更加成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