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琳伍德莉驚爆曾因病差點退出演藝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承人生】©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以主演票房動作系列【分歧者】成為青少年偶像女星的雪琳伍德莉,近日意外透露自己當年差點決定離開演藝圈的辛酸過往。

【分歧者】系列©Summit Entertainment

在宣傳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以及「格雷總裁」傑米道南合作的新戲【Endings, Beginnings】時,伍德莉對外透露了自己在20多歲時差點因為一場重病而選擇離開演藝圈。她也坦言自己不太愛對外談這件過往:

【繼承人生】©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公開說明經過,現在我只能說在20幾歲時我真的病得很重。當時我正在拍【分歧者】系列電影,而且相當努力工作,同時我也掙扎於非常個人的、非常可怕的身體狀況之中。因此我婉拒了很多工作機會,因為我需要讓身體好轉,而這些機會最後也到了一些我喜愛的演員手中,他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過當時也有一些雜音,他們跟我說:『妳不應該放棄這些機會!』甚或是『妳不應該生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