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登台!多部HBO原創大製作影集第一季免費看!

HBO   

  現在,您有更好的理由跟WarnerMedia一起宅在家瘋強檔!為慶祝HBO GO在台正式推出,從今日(4月15日)起連續一個月,觀眾可以不用註冊或訂閱即可透過HBO GO免費觀賞多部HBO和HBO Asia經典原創大製作第一季,利用行動裝置,隨時隨地、隨點隨看!

「火線重案組」©HBO

  沒機會觀賞或是想重溫《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和《火線重案組》(THE WIRE)等HBO強檔戲劇嗎?現在有機會了!

「矽谷群瞎傳」©HBO

  這些經典代表作還包括了榮獲多項大獎的《繼承之戰》(SUCCESSION);笑到讓人翻過去的《好球天團》(BALLERS)(巨石強森主演)、《殺手進城》(BARRY)(比爾哈德主演)、《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湯瑪士米鐸迪奇和庫瑪爾南吉尼主演)、《副人之仁》(VEEP)(由多次榮獲金球獎肯定的茱莉路易卓佛主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