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醜聞自家爆!高中生記者揭露「雙面紳士」休傑克曼狠撈上億

甲上   

©甲上

  改編自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宗校園詐騙案的電影《壞教育》,由新銳導演柯瑞芬利執導,「金鋼狼」休傑克曼、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與《愛爾蘭人》雷羅曼諾主演,將於4月30日五一連假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甲上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突破形象挑戰富有教育熱忱,私下卻吸金上億台幣的學區總監法蘭克塔松,他多層次的豐富演技被權威外媒譽為是「從影生涯代表作」,休傑克曼表示:「除了故事中的人性複雜之外,這起美國教育史上最大的詐騙案竟是由15歲的學生在校刊報導揭露,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是吸引我接演的最大原因。」

©甲上

  導演柯瑞芬利則坦言真實故事是有兩名學生記者讓案件曝光,他說:「大家都知道2004年《紐約時報》報導了這起詐騙案,我們也是調查後才發現事實上第一手報導竟然是由法蘭克自己的學生寫出的,僅僅用一則校刊報導就引爆了全美關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