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夏娃」第3季開紅盤!首集下猛藥「香料殺人」超殘忍!

愛奇藝台灣站   

©愛奇藝台灣站

  《追殺夏娃》第3季上週日(台灣時間週一早上10點上線)在北美首播挾帶驚人氣勢回歸,攀上收視高點,平均收視戶110萬,首播即達成其它有線電視影集在2019-2020年無法企及的目標,整體收視人數成長驚人,成為本季唯一平均收視大獲成長的資深影集,第3季首播集更是比第2季的收視率大幅成長33%,當日美國社交媒體中熱搜排名第一。

《佛斯特醫生》©愛奇藝台灣站

  《追殺夏娃》第3季由奪下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茱蒂康默(Jodie Comer)以及金球獎史上首位亞裔最佳女主角吳珊卓(Sandra Oh)共同搭檔主演,近期韓劇《夫婦的世界》爆紅,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茱蒂康默正是英版原著《佛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中飾演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小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開始挖出茱蒂康默的作品。

©愛奇藝台灣站

  《追殺夏娃》第3季首集播出後,外媒一致給出極高評價。美國影評權威網站爛番茄的播前評語就給出高度肯定「就算《追殺夏娃》第3季不打算直切核心,但光是茱蒂康默與吳珊卓之間的殺手級化學反應就值得令人高潮。」

©愛奇藝台灣站

  第2季留下巨大懸念-MI6探員夏娃在羅馬遭美艷殘酷又不按牌理出牌的職業暗殺者薇拉內爾開槍導致胸口中槍,但畢竟沒有看到夏娃的屍體被掩埋,所以觀眾選擇相信夏娃尚未死透,影迷等待兩年,終於等到第3季回歸的心情,也可從爛番茄新鮮度83%及觀眾評分89% 看出年度最期待回歸影集之神劇地位。

<注意!下文有雷慎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