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重溫經典名作!Netflix 5月上線多部影史經典必看電影

Netflix    

  本月Netflix將會有《教父》三部曲、《E.T. 外星人》、《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等影史經典之作陸續上線,請影迷影癡萬萬不可錯過!


《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5/1 上線
導演:李安
奧斯卡金像獎 四項大獎
  本片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為李安拿下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少年Pi和家人在海上遭遇船難,他必須在脆弱的小船上,與同樣活存下來的孟加拉虎共生,同時對抗險惡的海象。孤單無望的漂流與即將到來的曙光,讓Pi對生命有了深刻解讀。


《教父》系列(The Godfather series)5/1 上線
演員:馬龍白蘭度、艾爾帕西諾、黛安基頓
奧斯卡金像獎 創下系列電影最佳影片獲獎紀錄
  法蘭西斯科波拉經典系列作,講述紐約黑手黨跨越兩代愛恨情仇的史詩級故事。麥可在第一集從父親維多手上接下克里昂家族「教父」之位,第二集雙線描寫年輕維多建立黑手黨家族、對照麥可試圖穩固拓展版圖的過程;在第三集中,麥可決心將企業轉型,並且再度面臨到艱難的挑戰和困境。


《E.T. 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5/22 上線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奧斯卡金像獎 四項大獎
  外星人E.T在執行任務時,落單沒趕上和同伴一同回到太空,只好滯留地球,卻意外被男孩艾略特發現。兩「人」培養出真摯友誼,艾略特協助E.T躲避政府的追查,並送他回到家鄉。


《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5/22 上線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連恩尼遜、班金斯利、雷夫范恩斯
奧斯卡金像獎 七項大獎
  本片改編自取材真實歷史事件的小說《辛德勒的方舟》。奧斯卡金像獎七項大獎的史詩二戰片,敘述德國商人辛德勒冒險藉著招募工廠工人,保護猶太人免於希特勒政權的大屠殺,全片充滿緊張的歷險與真摯感人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