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演技獲好評!休傑克曼【壞教育】成功顛覆形象靠這招

甲上   

©甲上

  台灣疫情控管得宜持續+0!「金鋼狼」休傑克曼的最新電影《壞教育》在今天(4月30日)五一連假於全台戲院盛大上映,也是全球唯一大銀幕放映。

©甲上

  改編自美國史上最大宗校園詐騙案,由新銳導演柯瑞芬利執導的電影《壞教育》,片中休傑克曼、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與《愛爾蘭人》雷羅曼諾同台飆戲更引爆國外好評,不但《富比士》(Forbes)雜誌影評人史考特曼德森給出高評價:「《壞教育》是2020年最好的電影之一,也是休傑克曼從影最精湛的表演!」《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也稱讚:「出色的演出!」而美國《紐約郵報》旗下的娛樂網站《Decider》更表示休傑克曼的演出絕對會橫掃影壇各大獎項!

©甲上

  而飾演美國教育界史上最惡名昭彰學區總監,獲得媒體一致盛讚的休傑克曼則興奮說:「我飾演的法蘭克塔松不只對教育盡心盡力,他的個人魅力也在教育界極具好評,但他卻犯下不可置信的錯誤,這個人既複雜又深層。」坦言自己一直很想挑戰這樣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