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全球真實事件改編!油罐車自撞引爆炸隧道瞬間成煉獄!

CatchPlay   

  改編自震驚全球的真實隧道災難事件,電影《奪命隧道》內容描述一輛油罐車於9公里長的隧道自撞,後因汽油外漏引發熊熊大火,讓隧道瞬間成為致命的高溫火爐,面臨生死關頭的所有受困者,必須要在救援來臨前,想辦法先讓自己活下去。先前受訪時,導演也特別提到,電影參考了多起歐洲真實隧道大火事件,而創作這部電影的目的則是希望從不同角度提升大家對於自身安全的關注,他說:「許多歐洲的長隧道,多無緊急出口或避難空間,如發生意外,要活命只能靠運氣與義勇之舉,但有時候災難的發生也來自於不小心與意外巧合,所以希望大家看完電影,都能再更注意相關行車安全及隧道知識。」

  電影《奪命隧道》中,描述在大雪紛飛的聖誕節前夕,各地湧現返鄉人潮,但在一條長達9公里的隧道中,意外發生一起油罐車自撞事件,雪上加霜的是,因汽油不慎外漏而引發大爆炸,讓隧道大火延燒,而前王牌救難隊員史丹的女兒竟也被困在隧道中,因此史丹不顧一切地設法拯救女兒,但在救援來臨前,所有受困者,都必須要在黃金時間內先讓自己活下來,但這不僅是一場時間的考驗,更是人性的赤裸試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