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子求導演折磨自己,奉俊昊意外喚醒大前輩「暗黑潛能」?!

車庫娛樂   

©車庫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驚世動人巨作《非常母親》,由《如此耀眼》金惠子、《大叔》元斌、《太陽的後裔》晉久等實力派演員參演,不僅入選2009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獲得青龍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最佳燈光獎,更在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贏得網友8.15分高分好評,成為奉俊昊導演執導生涯中的重要作品。

©車庫

  《非常母親》故事敘述十分疼愛兒子道俊(元斌 飾)的母親(金惠子 飾),他們所住的村莊發生一起女高中生殺人命案,智能不足的兒子卻被認為是殺人凶手。為了拯救兒子,母親下定決心要親自找出真正的殺人犯,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得知令人衝擊的真相。

©車庫

  在韓國有「國民媽媽」之稱的金惠子,在《非常母親》中飾演在藥店工作的母親角色,和兒子兩人相依為命。但為了洗清兒子的殺人嫌疑,她不顧一切設法拯救兒子,展現野獸般的演技,令觀眾為之震懾。對於這部作品,金惠子表示:「我想《非常母親》是部能合乎觀眾期待的電影,大家都竭盡全力拍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