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女主角大戰巨鱷!本周【鱷魔】電視驚悚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鱷魔】Crawl
演員: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播出時間:5/16(21:00), 5/20(21:00), 5/25(00:45) HBO
  強烈颱風侵襲佛羅里達州,荷莉急著找尋被困在家裡狹小空間內的受傷的父親。風雨愈來愈劇烈,他們卻發現更加駭人的是潛藏在水面下的威脅。

【失蹤】
演員:鍾欣桐、凌文龍
播出時間:5/16(21:00), 5/30(10:25) 衛視電影台
  2005年休班警於西貢失蹤,引來一連串事件。

【變身】
演員:成東日、裴晟佑
播出時間:5/17(21:00) 東森電影台
  驅魔師鍾秀在某次驅魔時,意外造成一名女孩自殺而一直活在內疚中。事件發生後,開始有許多關於他的負面消息流出,導致他的哥哥不得已得帶著一家人搬到另一個城鎮,藉此遠離是非。然而這一家人的離開,不但沒有獲得想象中的安寧,反而逐步踏進死亡的恐怖局面…。

【屍控療法】Rabid
演員:蘿拉凡德沃特
播出時間:5/17(21:00) FOX MOVIES
  安靜內向的蘿絲夢想成為一名叱吒時尚界的頂尖設計師,但一場突如其來的可怕意外,讓蘿絲從此面目全非。為了拯救自己的容貌,蘿絲願意甘冒任何風險尋求任何能夠回復臉孔的醫學手段,終於她決定接受一種未經許可、未經臨床測試的幹細胞實驗療法。手術後,蘿絲從古怪小姐成為了時尚女神,美夢成真之際,蘿絲卻慢慢發現這項療法有一點小小的恐怖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