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三顧茅廬請出超大咖,義大利影帝法蘭柯尼洛重出江湖

世界娛樂中心   

©海鵬
義大利影帝法蘭柯尼洛重出江湖
  【罪人的控訴】由德國首屈一指的康斯坦丁影業製作,除遠赴羅馬、三顧茅廬請出義大利影帝法蘭柯尼洛(Franco Nero)飾演關鍵兇手「柯里尼」,更邀請「票房金童」埃利亞斯穆巴里克(Elyas M'Barek)飾演「菜鳥律師萊恩」。

©海鵬

  法蘭柯尼洛在1966年賽吉歐考布西(Sergio Corbucci)執導的義式西部電影【續集荒野大鏢客】(Django)演活那名孤獨的復仇者,從此走紅國際影壇。隔年,他並以電影【鳳宮劫美錄】(Camelot)提名金球獎最佳新演員。他在達米亞諾達米亞尼(Damiano Damiani)執導的電影【貓頭鷹的日子】((The Day of The Owl)中,飾演一名對抗黑幫的警察,讓他榮登義大利奧斯卡影帝。此後,法蘭柯尼洛先後出演超過兩百多部電影,也參與了許多好萊塢的電影,諸如雷尼哈林的【終極警探2】(Die Hard 2)以及昆汀塔倫提諾的【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海鵬

  法蘭柯尼洛這次是應德國導演馬可克魯茲沛納「三顧茅廬」之邀、決定重出江湖,在電影【罪人的控訴】飾演殺害富商巨賈漢斯麥爾的義裔兇手法比奇柯里尼。片中冷酷而脆弱的他、一直關在法庭玻璃屋裡,雖大都展現「沉默的力量」,卻也得苦學德語證詞,從一開始堅不吐實,到最後急轉直下的證詞,演技轉折驚人、不時牽動著觀眾的心,也常讓辯護律師卡斯帕萊恩差點措手不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