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破處】導演搞笑感謝劇組陪他「多人運動」

双喜   

©双喜

  《破處》導演林立書得知入選國際新導演後,搞笑表示謝謝劇組陪他一起「多人運動破處」,也希望面對疫情,電影仍舊能突破障礙成為人與人交流的橋樑。電影目前預計將於7月正式上映。

©双喜

  導演入選感言全文如下:超級開心的,謝謝願意勇敢、一起多人運動、一起破處的每一位,謝謝北影看見我們的愛玩。面對疫情,電影創作依然可以無遠弗屆、突破障礙地成為橋樑,串起人與人的交流,期待在台北電影節一起來破處!

©双喜

  神器以巨屌跟處男聞名於校,有令人羨慕的身體和單純直男腦袋。阿烈,來自香港的富家子,聰明搞怪。行影不離的兩人是學校裡的最佳拍檔,成日盡惡搞些白爛事。在神器十八歲生日當天,好兄弟阿烈堅持要帶神器破處,於是在網路上叫姊姊來幫助神器「轉大人」。

©双喜

  兩人興奮地前往摩鐵準備,而正當神器正要開始魚水交歡之時,援交姊姊萬德蓮卻因為太爽導致出乎意料的事故發生!而神器與阿烈為了逃避事故,靈機一動想展開一場環島之旅,於在網路上徵求到粉絲西施一起踏上這突如其來的荒謬旅程…


  新片【破處】預計暑假上映,將展開史上最瘋狂的破處之旅,双喜電影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