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穿高領拒「野戰」!茱麗葉畢諾許自曝拍【烈火情人】「不尋常的痛苦」

甲上   

©甲上

  由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執導,金獎影帝后傑瑞米艾朗、茱麗葉畢諾許、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米蘭達李察森等主演的經典情慾鉅作《烈火情人》,將於6月5日在台上映28週年一刀未剪完整數位修復版!

©甲上

  法國國寶級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片中突破尺度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演出多場性愛激情戲,兩人為戲全裸床戰互飆演技,茱麗葉表示:「我並不排斥為戲裸露,在雷諾瓦或許多偉大的畫家作品中都能看到裸露的畫作,那是種很美的藝術。」

©甲上

  精湛的演出更獲得美國知名影評人羅傑伊伯特激讚:「茱麗葉畢諾許是全片的靈魂,她展現了內斂又深層的演技,詮釋出最崇高又危險的情愛關係!」然而拍攝《烈火情人》時卻困難重重,茱麗葉透露剛開拍的第一週簡直是「不尋常的痛苦」,她與傑瑞米在巴黎街頭小巷野戰的戲也擦出不少火花,傑瑞米更表示這是眾多激情戲中最困難的一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