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鏡到底改變對一次世界大戰的想像!【1917】愛奇藝台灣站隆重鉅獻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看【1917】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

©Universal

  這部史詩戰爭鉅片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馬克史壯(【模仿遊戲】)飾演富有同情心與智慧的史密斯上尉;理察麥登飾演布雷克的兄長布雷克中尉;金獎影帝柯林佛斯飾演派兩名年輕士兵執行任務的艾林摩爾將軍;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飾演麥肯錫上校,第2營的指揮官,他堅信德軍正在撤退,並且下定決心要對敵人趕盡殺絕。

©Universal

  【1917】一片描述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英國士兵史考菲准下士(喬治麥凱飾)以及布雷克准下士(迪恩查爾斯查普曼飾)奉命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穿越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很可能拯救一千六百名同袍弟兄-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導演山姆曼德斯以極具創意與獨一無二的拍攝手法,讓觀眾置身於第一次世界大戰規模龐大的戰場以及急迫的危險中,並且以最真實和近距離的觀點,親眼目睹戰爭的殘酷。

  導演山姆曼德斯說:「我第一次理解戰爭的概念,是當我祖父告訴我,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經驗。這部電影並不是描述我祖父的故事,而是傳遞他的精神-這些士兵經歷的苦難、做出的犧牲,以及對比他們更偉大的力量的信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