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惹錯人!羅素克洛新片化身恐怖惡煞親自"指導"開車禮儀

車庫娛樂   

©車庫

  好的駕駛帶你安全抵達,壞的駕駛讓你叫警察!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系列》億萬製片顫慄打造,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領銜主演的驚悚動作電影《超危險駕駛》(英文片名: Unhinged),台灣將於7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車庫

  《超危險駕駛》也將成為今年7月全美戲院解封後首部大規模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預計將打破有史以來新片於全美發行的銀幕數量,上映超過8000個銀幕,寫下歷史紀錄。(《STAR WARS:天行者崛起》約上映4406個銀幕;《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約上映4600個銀幕)。北美發行商也深具信心表示,這是與美國影院協會(NATO)協商討論後所做出的決定,也期待能滿足許多美國觀眾被壓抑已久的觀影需求。

©車庫

  台灣片商也於今日公佈中文海報和電影預告,預告透露一名年輕媽媽瑞秋在錯誤的時間向錯誤的人按了喇叭引來殺身之禍,由羅素克洛飾演的神祕惡煞決定陰魂不散地糾纏她,誓言要讓瑞秋和身邊的親友付出慘痛的代價。除此之外,預告更大秀羅素克洛獨特的「行車禮儀指導課程」,暴力場面毫不掩飾,更引發公路連環追撞,令人腎上腺素狂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