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冒險電影讓經典文學再現!【極地守護犬】愛奇藝台灣站感動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看【極地守護犬】

  由【阿拉丁】、【馴龍高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首度執導,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漫威女星凱倫吉蘭、丹史帝文斯主演的動物冒險電影【極地守護犬】,改編自傑克倫敦世界名著《野性的呼喚》,近期正式在愛奇藝台灣站感動上線。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極地守護犬】拍攝成本超過一億美元,壯闊的極地景色搭配精彩的動物演技,逆境求生的故事帶來滿滿正能量,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故事敘述主角桑頓在面對婚姻破裂與兒子去世後,遠離城市喧囂前往荒涼的北極圈生活,因緣際會拯救了受虐的雪橇犬巴克,一人一犬在逆境中奮勇生存並找到生命的新方向。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導演克里斯桑德斯認為雖然原著小說是許多人的兒時的經典,但這個故事絕不是甜美的童話,而是一個關於生存和毅力的寫實故事,無論任何年代的觀眾,年輕還是年老,都能獲得共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