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神再降臨!莎莉賽隆化身超帥傭兵,新片【不死軍團】外掛全開

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推出多部精彩刺激的好萊塢動作電影饗宴影迷,諸如「死侍」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鬼影特攻》以及「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驚天營救》,雙雙獲得觀眾好評讚賞。

©Netflix

曾以《瘋狂麥斯:憤怒道》驚艷全球、因此獲譽「好萊塢女戰神」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也不甘示弱,在即將上線的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中,她化身為一位擁有不死之身的正義女殺手,帥氣率領有著超能力的「不死軍團」,大膽深入危機四伏的敵方陣營,秀出扎實拳拳到肉的打鬥功夫,痛快K爆作惡多端的壞份子!

©Netflix

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改編自美國知名漫畫家格雷盧卡(Greg Rucka)的同名漫畫,格雷盧卡曾為全球兩大漫畫工作室漫威與DC創作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包含《神力女超人》及《金鋼狼》,可說是美漫界最具盛名、圈粉無數的漫畫家,他的作品《不死軍團》更深究不死之身與人性,而被粉絲捧為不敗經典。

©Netflix

身為他最大粉絲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一看完《不死軍團》漫畫就愛不釋手,驚訝直呼「這個故事太具潛力!」因此決定親自擔任製作人與主演,更找來好萊塢女導演吉娜普林斯貝瑟伍(Gina Prince-Bythewood)助陣,全片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暴力美學,並以獨特的不死之身超能力為主題,刻畫出由一群擁有治癒能力的菁英殺手所組成「不死軍團」,不僅得保護自己的身份不被世人揭穿,更出現在全球各個角落打擊恐怖份子、人口販運集團等邪惡勢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