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刺青居然藏在這!你可能不知道的湯姆霍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Sony/Marvel Comics

以金獎作品【浩劫奇蹟】正式踏入演藝圈,1996年6月1日出生的湯姆霍蘭當年才16歲。4年後,他成為新一代「蜘蛛人」、同時也是MCU第一代的「蜘蛛人」。在首度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登場暖身之後,湯姆霍蘭自此一躍成為全球最具人氣與知名度的新生代偶像男星。

©Sony/Marvel Comics

只要是小蜘蛛的粉絲,肯定都知道霍蘭一些個人特色,包括曾是MCU的爆雷王,個性活潑好動;去年更因居中協調Sony與迪士尼/漫威,讓已經瀕臨破局的MCU合作起死回生,成為漫威粉絲心中的真正超級英雄。而底下則是你可能不知道的關於霍蘭的10件事。

©whatsonstage.com

1.小時候因學習芭蕾而慘遭霸凌
霍蘭與【蜘蛛人:返校日】系列女主角千黛亞在Interview雜誌的對談中,就曾這樣向千黛亞表示:「我上的是男校,在那裡我玩英式橄欖球,所以,會跳芭蕾絕對不是什麼很酷的事。」
另外,他也曾在GQ訪問中坦言:「我會利用午休時間獨自在學校體育館內穿著緊身衣和老師一起練習芭蕾舞。所以,會有一群小孩子在窗外盯著你看,他們的年紀大約是10來歲,玩的也是英式橄欖球,所以湯姆霍蘭在體育館內跳芭蕾舞一點都不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