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傳將起用全新「小丑」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繼之前傳出華納電影公司可能正在考慮要讓《蝙蝠俠》中的經典死敵「班恩」一角再度躍上大銀幕,在麥特李維斯編導的新版【蝙蝠俠】系列中與羅伯派汀森飾演的年輕版「蝙蝠俠」交手的消息之後,現在又傳出李維斯的重啟系列極有可能也會介紹全新「小丑」出場。

©DC Comics

The direct在最新一篇報導中指出:「根據我們熟悉內部的消息人士丹尼爾瑞奇曼的說法,麥特李維斯正在計畫將全新『小丑』介紹到他的重啟版【蝙蝠俠】三部曲之中。」報導中也強調,編導李維斯目前的規劃是讓新版「小丑」成為系列第二、三集的諸多反派角色之一。

©Warner Bros./ DC Comics

同時,預定於明年推出的系列第一集裡,就會提及新版「小丑」、好為未來第二、三集埋下伏筆;不過在目前這個階段,電影公司並未開始「小丑」一角的選角作業。只是要注意的是,新版「小丑」一說,至今並未得到電影公司或是麥特李維斯的正式回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