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破的魔咒?塔伊加維迪提執導【阿基拉】真人版電影計畫再擱淺

車庫娛樂   

©車庫

由日本殿堂級漫畫家大友克洋改編自己創作的同名漫畫,轟動全球的經典不朽科幻動畫神作《阿基拉》(英文片名: AKIRA),過去32年來被譽為史上最佳動畫電影之一。

©車庫

而早在2002年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就已買下《阿基拉》的真人電影改編權,18年來卻彷彿受到詛咒一般遲遲無法順利開拍,期間包括《玩命關頭》系列的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系列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空中救援》《絕鯊島》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以及《逃出絕命鎮》《我們》的喬丹皮爾(Jordan Peele)都先後受到欽點將執導《阿基拉》真人電影版,男主角金田甚至一度傳出將由《捍衛任務》系列不老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擔綱演出,但最後都無疾而終。

©車庫

就在去年2019年,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旗下的製片公司亞壁古道(Appian Way Productions)宣佈,將由《雷神索爾:諸神黃昏》的紐西蘭鬼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接手執導《阿基拉》真人電影版,並敲定將於2021年上映,令全球動漫迷為之瘋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