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大崩壞】兩大喜劇天王天后厭世分享婚姻秘訣:絕對不要步入婚姻

探照燈影業   

©Searchlight Pictures

喜劇天王天后威爾法洛和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首度合作主演的「婚姻災難喜劇」《婚姻大崩壞》將於6月12日(本周五)在台上映,敘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去歐洲度假滑雪時,因一件突發雪崩事件,令他們的婚姻面臨走下坡的重大危機 。

©Searchlight Pictures

本片由探照燈影業出品、《繼承人生》奧斯卡獲獎編劇搭檔奈特法松和吉姆羅許聯手編導。在今天發布的最新幕後特輯中,兩大巨星公布戀愛交戰大守則,教人墜入愛河敬請「三」思!

©Searchlight Pictures

在這支諷刺婚姻意味濃厚的幕後特輯中,威爾法洛一馬當先說出戀愛交戰守則第一步:「要把標準放得非常低。」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則附和:「絕對不要抱持任何期待。」威爾更進一步補充:「讓雙方需求達成共識。」兩人再一起說出第二步:「別讓對方得寸進尺,因為這樣會讓自己處於劣勢,但也不用把對方貶到一文不值。」

茱莉亞的第三步更是一絕:「絕對不要步入婚姻,無論如何都不行,因為很有可能會失望透頂,甚至會被另一半氣死。」威爾還冷不防補一刀:「妳的口氣兇得好精準,讓我以為我們真的結了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