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大軍狂噴!【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最新預告釋出!

車庫娛樂   

©車庫

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的活屍巨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故事敘述在《屍速列車》4年後,在成為人間煉獄的朝鮮半島上,一群倖存於活屍魔爪的人們,為了逃出這地獄般的慘境,進而展開極為殘酷的生死決鬥。

©車庫

片商也在昨日(6/16)與韓國同步公布《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最新預告,預告中可見劇中姜棟元只能眼睜睜看著姊姊遭受活屍的攻擊,從此這在他心中成為揮之不去的夢魘。4年後,朝鮮半島變成活屍大軍棲息的廢墟之地,出現了規模更勝《屍速列車》的可怕活屍群,活動能力甚至比之前更敏捷,令倖存於半島上的人類們苦不堪言。原本離開半島的姜棟元被迫再度踏上這煉獄之地,即使手上握有武器仍不敵進化版活屍的攻擊,最後被李貞賢一家人所救,攜手展開意料之外的對抗活屍計畫。

©車庫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昨日(6/16)在韓國舉行製作發表會,除了主演《王牌計中計》姜棟元、《軍艦島》李貞賢外,權海虓、金珉才、具教煥、金度允、李蕊等演員們也現身出席。據說姜棟元為了拍攝這部作品,即使人在國外時也為了角色設定,而常與延尚昊導演聯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