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朝聖神預言!【阿基拉】4K修復限定紀念特典獨家降臨台灣!

車庫娛樂   

©車庫

日本殿堂級漫畫大師大友克洋經典不朽的科幻動畫作品《阿基拉》(英文片名: AKIRA),終於將在下週三6月24日以全新4K數位修復版本及IMAX版本經典重現大銀幕。

©車庫

32年來多次被外國媒體評為最偉大的動畫作品之一的《阿基拉》,近年更在網路上掀起「神預言」的討論熱潮,不僅意外說中東京將於2020年再次舉辦奧運,更神預言了奧運中止危機,宛如現實生活與《阿基拉》的時空逐漸重疊,《阿基拉》選在今年再度重返大銀幕,可說是最好的時間點!為了回應台灣影迷對《阿基拉》的熱切期待,片商車庫娛樂極力向日方爭取,特別推出紀念特典回饋影迷。

©車庫

自6月22日起,只要至戲院購買《阿基拉》電影票,每張票可獲得紀念特典「專屬電影紀念票卡」1張;而購買《阿基拉》IMAX版本電影票,每張票可獲得IMAX限定特典「IMAX限定海報」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辦法請參考各影城現場告示,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