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再展變態演技,驚悚新片「詭異行為」超毛嚇壞網友

華映   

©華映

恐怖電影《死因無可疑》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金獎帝后黃秋生與林嘉欣聯手,挑戰演出『比鬼片更可怕』的闇黑作品,電影改編自膾炙人口的日本恐怖小說《黑暗之家》,從一個底層家庭為詐領保險金,殺手謀害小孩駭人聽聞的故事說起,聚焦『地獄之路由善意鋪成』的故事核心。

©華映

原著小說作者「黑暗之家」貴志祐介運用環境及行為的細節描述,加上觸覺、嗅覺、視覺等的感官刺激,即使沒有靈異或奇幻的因子,就把讀者嚇得半死,黃秋生神人等級的演技不變態都可怕,讓原著的恐怖氛圍不只到位還更升級。

©華映

今天公佈的正式預告,可以見到已被嚇到失了魂的保險業務陳嘉樂不停喃喃自語,認定眼神可怕及行為古怪的黃秋生殺了自己的兒子,想詐領保險金,甚至計畫謀害殘障的太太,更進一步虐殺查案人員,手法兇殘,氣氛極為可怕,尤其黃秋生渾然天成的變態演技和林嘉欣帶著一種讓人摸不清的恐怖感,光是預告便讓觀眾不寒而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