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獵巫!梅根福克斯回應網友要求麥可貝道歉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變形金剛】©Paramount Pictures

一段2009年節目訪問影音檔,意外在社群媒體上掀起軒然大波,而被捲入這場“物化女性”紛爭的主角則是:梅根福克斯、麥可貝以及節目主持人吉米金莫。在這段宣傳【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的訪談中,福克斯談到了自己之前因為未成年,最後只能在【絕地戰警2】中演一個濕身跳舞的跑龍套角色。

【變形金剛】©Paramount Pictures

不過金莫的當下反應卻是講了一個“全天下男人對此畫面都會有同樣反應”之類的低俗笑話,輕鬆帶過這個可能涉及“物化女性”的話題,再加上有人直接將這段福克斯爆料的訪談與她之後被踢出【變形金剛3】劇組劃上等號,也因此就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起要麥可貝向福克斯道歉的串連活動。

【絕地戰警2】©Columbia Pictures

眼看著事情越演越烈,福克斯也對整起事件做出回應。雖然很感謝網友對她的應援,但她認為一切還是應該基於事實來說話。首先就麥可貝物化她一事作出澄清。福克斯表示自己客串【絕地戰警2】時只有15、6歲,不過試鏡【變形金剛】時已經19、20歲了。儘管過去曾傳出福克斯為了拿到角色,不惜到麥可貝家替他洗車,但福克斯表示這一切都是謠言並非事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