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卻能觸發你全身恐懼!經典怪物【隱形人】出沒愛奇藝台灣站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看【隱形人】

「雖然無法看見,卻能造成傷害。」由當代恐怖大師,布倫屋製片公司創辦人傑森布倫操刀監製,靈感來自環球影業最經典怪物角色之一,【隱形人】找來【奪魂鋸】系列電影原創者之一雷沃納爾擔任編劇和導演,主角是艾美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我們】、熱門影集「侍女的故事」)領銜主演,是一部描寫病態迷戀的現代驚悚片。

©Universal

西西莉亞受到一名富有、傑出的科學家感情綁架,被困在充滿暴力和控制的危險關係中,她靠著她的姊妹,她們的兒時好友以及他的青少年女兒的幫助,趁夜黑風高之際逃走並躲藏起來。但是當她具有虐待狂的前男友自殺後將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西西莉亞就懷疑他其實是假死。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她的精神瀕臨崩潰,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

©Universal

原著威爾斯的原創隱形人是個陷入瘋狂的科學家,雷沃納爾則對這個反派人物的病態迷戀對象更有興趣;與布倫屋公司開會時突然靈光乍現,雷沃納爾認為應該翻轉故事焦點。「靈光一閃,我腦中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我說:『要拍隱形人電影,就要從受害者的角度切入,比如說一個女人三更半夜逃離控制狂男友,接著發現男友自殺,但她半信半疑,尤其後來又發生一堆詭異的事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