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回應薇諾娜瑞德指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oltage Pictures

以【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梅爾吉勃遜,針對日前「怪奇物語」女星薇諾娜瑞德在訪問中再次提及他曾經發表反猶太主義以及恐同的偏執言論一事,做出強烈回應。

©Icon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

吉勃遜的代表在聲明中強烈反駁瑞德的所有指控,「這百分之百不正確。她在10年前就曾經撒過同樣的謊,當時她那樣跟媒體說,而現在她又再度說謊。」瑞德在2011年就曾公開說過這件事,而她當時是這樣說的:

©Netflix

「我們當時在一個擁擠的派對上,大家都在閒聊,而梅爾吉勃遜就抽著雪茄,然後他就跟我一個同志朋友說:『喔等一等,所以我會得到愛滋嗎?』之後聊著聊著又談到猶太人話題,結果他又說:『妳該不會是個猶太鬼吧(吉勃遜用的詞是oven dodger,猶太人貶抑詞,影射猶太人在大屠殺期間被集中焚燒至死史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