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期不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打頭陣與韓同步上映

車庫娛樂   

©車庫

暑期電影檔期再度大異動!隨著全球第二波疫情再起,電影《TENET天能》原本在這個月中才正式宣布檔期從7月15日延至7月30日,想不到宣布檔期才半個月不到,又將再度延檔至8月中旬;而日前《花木蘭》也宣布2度延期,好萊塢大片紛紛延檔,重創7月全球電影圈。

©車庫

即便多部好萊塢強檔新片確定延檔,暑假依然有強檔大片不畏疫情將於7月登台,其中以《屍速列車》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的活屍鉅作《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最受觀眾期待。

©車庫

該片設定在喪屍病毒在韓國全國爆發及蔓延的4年後,朝鮮半島變成活屍大軍棲息的廢墟之地,出現了規模更勝《屍速列車》的可怕活屍群,預告一公開,許多網友留言:「根本神預言!《屍速列車2》完全是2020年的寫照!」「今年最佳代表作!」


而被網友戲稱神預言「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今年暑假將不畏疫情與韓國同步,如期在7月15日於全台火熱上映。